close

原本我都是用外掛過濾

其實也不難用~但是後來買了CO2設備之後,考慮改圓桶

這樣才能有效使用CO2

但是又不想花大錢,想說先買一般的過慮桶來用看看

但朋友又說會漏水~不過我是覺得機率問題吧@@

於是訂購了伊士達圓桶+七星前置桶(圓桶價位都一樣,同製造商,不同品牌而已)

不過原本我訂銀箭303,但是老闆給我伊士達 (爽度稍為提升,雖然同製造商 XD

新購小圓桶+前置  

前置桶放白棉+生化棉;過濾桶放生化棉+陶磁環(原包裝就有附)有多買水族先生的備用!!!

 

管路  

店家有送兩顆快速接頭。。。。可惜一顆會漏水,目前只有先裝一顆

過幾天在去補四顆可以分離的,清洗也比較方便!

還有熱狗大推薦的伊士達CO2溶解器,之後再PO效果

我的CO2固定架,是我自己裝的,鐵桶是家裡就有剩的

沒想到拿來用,剛剛好耶~~太棒了!!!!

四個邊用 L 角固定,看起來安心多了,好怕倒掉 :P

整體  

整體的1.5尺魚缸& 黃金蝦小缸,不過我燈具買3.1尺 30w*2,對於小缸會太亮(有找東西遮蓋了)

但是兩邊都照的到(應該是怕之後買3尺缸。。。哈哈哈哈)

連下面的桌子,是我拿小時候的書桌來改造的!整個很搭~

 

測拍  

換了燈具跟原桶,缸子上面看起來好蘇湖~

原本還有裝風扇,更雜~ 不過夏天,不裝不行!!

胡亂切01  

學人家切邊~哈哈哈 老婆說好像 "果凍"

前面的莫絲好長,之後換水在一起修剪一下好了

 

胡亂切02  

這條CO2管,好礙眼~過幾天後我就讓你消失 XDDD

 

胡亂切03 

左邊還有魚缸,導致反光哩!!!! QQ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河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