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槍蝦會吃藻~

於是去水街找~

晃了3~4間,都沒有我要的"紅鼻槍蝦(木偶蝦)"

只好先買了一般的槍蝦,不然大老遠跑來= =

槍蝦  

為什麼你不是"騙人布" 我要"騙人布"

哪邊買的到呀.....AC草影又售完了...囧

 

後來老婆大人囔囔要買鼠類

主要我的花鼠很呆被我吸水的管子吸住一次沒死

第二次....沒死....

第三次....昏昏欲墬.....最後升天了

無意間看見隔離箱內有幾隻特別的

很小隻

叫"精靈鼠"

我是第一次聽到,一般要麻就是"花鼠、熊貓鼠、白鼠、咖啡鼠........"等等

店員說精靈鼠會群游

於是為了湊整數,買了2隻

精靈鼠    

超可愛的~

真的會一起游,莫名想買一批,一定超好玩

而且這跟一般鼠類不同的是

牠都會在中間游,而不是底部

雖然休息時還是會躲在底部,連休息也會一起躲

太可愛了~

你根本不是鼠類咩~雖然嘴巴有小小的鬚~

目前活的很好~

店員說對水要久一點,他很敏感

 

PS:最近想用個 CO2 溶解器或是擴散桶,有大大可以建議的品牌嗎?或是DIY也可以(效果好的話)謝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河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