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都是用水族先生細化器~

但是感覺經由於淋管推出去流到整缸,效果好像不怎樣

水草冒泡沒很佳

目前市面上琳瑯滿目~細化器、溶解器、擴散桶。。。等等

我都不知道如何挑選了

於是熱狗大推薦我用這款"伊士達高效率CO2溶解器"

價位很便宜~

不過聽說有分新舊款~

我買的是新款~

伊士達co2溶解器(M)  

伊士達co2溶解器(M)    

有 12/16 跟 16/22 接頭,算是通用型,超方便

不過這將是我惡夢開始~

星期日購買~馬上裝下去使用

結果轉動有喀啦喀啦喀啦的聲音,上面雙葉片互敲,原本以為是瑕疵品

後來上網收尋,大多人都說這是正常

不過我又遇到一個問題.........就是第一葉片不轉.......囧"

一樣找文抓問題~

1.熱狗大很熱心還幫我詢問水管店家,說可以把軸心拉下來一點,讓葉片有空間轉動(無效,但是真的不要擠太緊,會卡住)

2.網友說可以裝設在跟魚缸同高度,才不會有水壓問題(無效)

3.磨掉軸心底部,讓軸心不要太接近底蓋,說可以降壓(結合第1點,有效)

伊士達co2溶解器(M)  

轉吧~~轉吧~~~溶解器

經過一週才搞定........累死我了,中間測試過程因為拔來拔去,出水口的軟管有點鬆掉

有一天晚上,已經凌晨 1 點了.....跟周公聊天沒多久....忽然家人來敲門

我馬上彈起來.....

原來是我的水管爆管= =

流的整個樓層.......整個傻眼了我

馬快把水擦一擦~搞到好都 3 點了......

還好隔天請假,免上班,不然我要打瞌睡了

後來用鎖水管的扣住,安心睡覺去~~~

看一下奮鬥超久的效果吧~

超讚~~~~!!!!!!

伊士達co2溶解器(M),使用效果  

伊士達co2溶解器(M),使用效果  

 

感謝熱狗大的推薦~便宜又大碗!!! 效果超佳~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河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